关注者

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疼疼疼

哇~疼 ④ 我啦 !!!
昨天越野赛跑 ><
跑到一半 我就要 断气了
上星期六 练习跑时 都没酱痛 只是脚起水泡 罢了 ><
昨天我们 3 点 跑 有够晒咯 
做么要 3 点跑呢 ? 
为什么不要早上跑 ? 
是不是早上要上课 所以校方为了不要我们不上课 而叫我们 下午跑呢?
那不用紧 那么第二天为什么没得 放假 >< 
校方不放我们自己放
以为越野赛跑 第二天一定很累
我不只累 而且还整身痛 【倒霉】
我看哪~
今天一定很多人没去学校上课
哈哈~谁会去啊 大家都累得半条命 ><
现在的我 真的可怜到 ~
我要看明天还能不能去学校 
如果可以去的话 也很好笑咯
因为 我现在走路 都是 一拐一拐的
难看 ④ 叻~ 明天去学校 一定给朋友
笑到乱 >< Y^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