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Ngu Zhi Mi3 Ye Si

为什么今年那么倒霉呢?
为什么今年那么多人吵架
为什么今年那么多人翻脸
为什么今年很多情侣会被一个人的影响造成不开心
为什么今年的运气酱那么不好?
谁能好书我呀?


今天我学校发生了事情
使得大家很不开心
为什么?
我也不知怎么说


昨天的我非常火滚咯
为什么呢?
因为我在玩 SDO-X 时,
遇到一个 sohai /admire


当时的情景是
那间房间是我哥哥开的
结果有些人进来
要进我哥哥的家族
那好...我哥哥就叫他们等一下...他去找 leader 来
Leader 来了 就来 test song test 完了 就给他们进家族
突然有个女孩进来 说 past host 给他 我们就说 不要
要做 host 的话 就自己去开 room 因为还有些
希望要进 家族 的人还没通过考试
结果那女的不懂是不是眼睛有问题
他不出 就 骂 那个 leader
【 sohai past host lolx ...this song so easy lak 】
我们就讲
【easy song full combo lolx】
他就说
【 sohai hu wan ply so easy song o...if wan ply ply lv 19 d air lolx 】
然后他就叫我们去 【 chappati 】pk
去了后我们没玩 LV19 d AIR 我们玩 LV17 d ZI JI YA
结果那个女的输了...不甘愿...死命的在骂 /yawn
不久斗不过我们就说要 PK MONEY -.-
我们说没问题...结果全部开那些有翅膀的 id
她一进来没话出 就说
你们有钱大完啊...我的老公还没金钱给我罢了....不然你们就出的可惨咯
没人理他...他就去换他老公的 账号 进来
也不是一样斗不过人 就在那里 吹水


我问了我很多的朋友
问他们有见过这一女生吗?
他们说 那女生 【 PinkyGirl~~】是要在 SDO-X 出名才到处惹事
那请问下这样你能出到名吗?
我就说不会咯~
因为他酱做只会令人觉得他在【发桥】等等 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